明年发布 奔驰新一代GL级路试谍照曝光

2011年07月29日 07:55
来源:车168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2006年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首款全尺寸SUV——GL级问世以来,至今还没有一款换代产品推出,而时隔近6年,这款产品已该到更新换代的年限。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正处于测试阶段的奔驰换代GL级谍照,其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明年发布 奔驰新一代GL级路试谍照曝光

相比之前曝光的重度伪装车,本次曝光的奔驰换代GL级“着装”轻便许多,从车头来看,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灯组设计,而中网格栅的两条贯穿装饰栏更为粗犷,结合厚重的前包围(两侧配有LED雾灯),使它看起来十分霸气。

明年发布 奔驰新一代GL级路试谍照曝光

另外,本次捕捉到的换代GL级是与前段时间已发布的新ML一同进行测试,而从两车尾部图来看,预计换代GL级会采用与ML类似的尾灯组和后包围造型,而车窗顶部包裹起来的部位,预示它可能采用内嵌式尾窗和尾翼设计。

明年发布 奔驰新一代GL级路试谍照曝光

有关新车的动力部分,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任何消息。但据外媒猜测,换代GL级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台全新V6发动机,而顶级车款有望配备4.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