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一代CLS无伪装谍照曝光
2010年07月19日 15: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在海外,奔驰新一代CLS车型无伪装谍照被谍照摄影师捕捉到并曝光了出来。而这款新车将在下半年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2011年开始在市场上销售。

新一代CLS无伪装谍照曝光

从无伪装谍照来看,新一代CLS车型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隔栅、保险杠以及大灯均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并在前灯下方增加了现在流行的日间行车灯。四门Coupe版的造型仍是CLS的标志性特征。

奔驰新一代CLS无伪装谍照曝光

新一代CLS无伪装谍照曝光

而尾灯的造型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从防护板外展板的增大和尾灯的新造型就可以感觉到新车的些许奢华。

奔驰新一代CLS无伪装谍照曝光

新一代CLS无伪装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奔驰最新研发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6和V8汽油发动机。其中,CLS350搭载3.5升V6 CGI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30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而CLS500则装备了4.6升V8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435马力。

现款奔驰CLS车型

而AMG的型号CLS63搭载5.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900N·m。另外一款与S400 BlueHybrid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应用在新的CLS身上。

现款奔驰CLS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奔驰CLS的轴距比现款车型长出了20mm,新车将于奔驰新E级共享平台。动力单元除了汽油发动机,新车还将推出柴油及混动版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