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自主品牌新车云集8月上市 瑞麒G6领衔出场

2011年08月02日 07: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8月伊始,高温天气铺天盖地的袭来,在过去的7月这个传统的车市淡季里,上市新车居然达到了15款之多。展望8月,单是自主品牌上市新车就多达8款,实在是意外。难道在今年上半年车市经过了销量的大幅下滑后,传说中的拐点即将来临?下文将对8月上市的8款新车做一个简单的介绍,都是我们熟悉的面孔:

瑞麒G6[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日期:8月1日

售价:18.98-25.98万元

看点:瑞麒品牌首款配备自主V6发动机的车型,定位商务和公务用途。

8月1日,奇瑞瑞麒品牌旗下高端车型G6正式上市,这也是继G5之后面向中型车市场推出的又一款新车,同时也是奇瑞旗下首款配备自主V6发动机的车型,定位于商务和公务用途。本次上市共计推出2.0T动力的三款自动档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5.98万元。详见下表:

瑞麒G6官方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T 自动舒适型 18.98
2.0T 自动豪华型 19.98
2.0T 自动旗舰型 25.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自主品牌奇瑞汽车推出的最高端的一款产品,瑞麒G6自亮相以来,就受到多方关注。瑞麒G6的车身尺寸就为宽大的车内空间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68/1845/1526(mm),其他方面如离地间隙的125mm以及400L的后备箱容积等等都达到了C级车的要求。瑞麒G6的轴距达到了2820mm的宽度,另车内纵向尺寸更显宽裕。

8款自主品牌新车云集8月上市 瑞麒G6领衔出场

瑞麒G6发布现场 成为国旗护卫队专用车

瑞麒G6的上市打响了8月车市的开门炮,售价有如预期之中,甚至略高。回首自身实力不俗的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似乎没有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应,而不甘心的奇瑞又推出了定位更高的瑞麒G6车型,售价18.98-25.98万元,完全达到了主流B级车的定价,至于市场到底接受不接受,我们拭目以待。

宝骏630

上市日期:8月9日

预计售价:7-9万元

看点:上汽通用五菱首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源自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

上汽通用五菱首款自主紧凑级家轿宝骏630将于8月9日在成都正式上市,据了解将首推1.5L排量的四款车型,分别为1.5L MT舒适型、1.5L MT豪华型、1.5L AT舒适型以及1.5L AT豪华型,预计售价7-9万元。

8款自主品牌新车云集8月上市 瑞麒G6领衔出场

宝骏630将于8月9日正式上市

曾有人说过,宝骏的“马头标”注定只能让它驰骋在二三线城市,而来自凯越平台的这款紧凑级家轿则不以为然。内饰升级后宣称价格不变,升级成本由供应商自行消化。可是话说,7-9万元的售价区间虽不高的离谱,可是在具体售价未出来之前一切都不好下定论,只好等到8月9日去成都目睹这姗姗来迟的宝骏630之风采了。


相关阅读推荐:宝骏630将于8月9日正式上市 最新升级内饰曝光

[责任编辑:maar]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