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拟在法兰克福车展推新款敞篷跑车及皮卡

2011年08月22日 07:4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TomZe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汽车展上,雪佛兰将推出敞篷跑车Miray以及皮卡Colorado Rally。

雪佛兰拟在法兰克福车展推新款敞篷跑车及皮卡

雪佛兰

盖世汽车讯 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汽车展上,雪佛兰将推出敞篷跑车Miray以及皮卡Colorado Rally。

Miray是一款着眼于未来的油电混合动力跑车,其外形时尚而流畅,在设计时参照了喷气式战斗机的机身气动原理。此外,铝制底盘以及碳纤维和塑料板大大减轻了车身体重。

跑车Miray的两个前轮由电动机驱动,动力来自一套锂离子电池;而后轮则由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驱动。不过,该款车也可以只用电源驱动。

皮卡Colorado Rally是在雪佛兰的基础上研制而成。该车型今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泰国开始销售。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雪佛兰 Miray 皮卡 敞篷 跑车 法兰克福车展 新车 上市 Colorado Rall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