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电动车落户佛山 一汽大众旗下电动车品牌

2011年08月26日 10: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大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汽大众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曾展出了其新的自主品牌,开利电动车系列,其采用全新的LOGO造型,而作为开利品牌的首款车型,开利E88电动车将在2013年底在佛山工厂正式投产。

开利电动车落户佛山 一汽大众旗下电动车品牌

作为开利品牌首款车型,开利E88借用现有成熟底盘进行制作,将在宝来电动版车型上进行再开发,但一汽大众将会对整车外观及内饰机型重新设计,其外观会与宝来有很多不同,接近通用沃蓝达车型,而内部的控制单元部分,包括电机,电池管理系统和整车电控系统都为自主开发系统。

开利电动车落户佛山 一汽大众旗下电动车品牌

 之前曾有开利路试谍照,车身长宽高尺寸方面分别为长4540mm,宽1775mm,高1446mm,轴距2610mm。据悉这款开利E88车型为国内合资企业中第一个获新能源汽车公告的车型,虽然将落户佛山工厂,但国内城市电动车配套设施不全,电动车可能面临无法充电的尴尬。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开利 电动车 佛山 一汽 大众 品牌 自主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