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新宝马X6 M测试谍照 将搭载三涡轮引擎

2011年08月26日 10:05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新闻】新款宝马X6的测试谍照曝光不久,日前,又有海外媒体在的德国纽伯格林赛道拍摄到了新款X6 M高性能运动版车型的测试谍照。

曝全新宝马X6 M测试谍照 将搭载三涡轮引擎

【全新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 M测试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新款宝马X6 M高性能版车型在前发动机舱上增加了一个宽大的进气孔,从而更好地帮助发动机散热。由此判断,该车将非常有可能装备新近研发的三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另外,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应用也将有利于车辆动力性和操控性的提升。

曝全新宝马X6 M测试谍照 将搭载三涡轮引擎

【全新宝马X6 M测试谍照】

之前,宝马曾经在宝马5系上首先使用了三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并且,宝马汽车业曾经尝试过在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装备了这台高性能发动机,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因此,宝马很有可能将在新款X6 M高性能运动版上也装备这台发动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台全新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性能非常出色,完全可以满足那些追求速度和驾驶激情的消费者。但在另一方面,新款宝马X6 M的价格也将会很高,并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可以承受的。

曝全新宝马X6 M测试谍照 将搭载三涡轮引擎

【全新宝马X6 M测试谍照】

宝马X6自面世之初就被定义为SAC(Sport Activity Coupe,全能轿跑车)。与侧重公路行驶性能的X5相比,这一定位使X6在城市驾驶性能上更为纯粹,在外形设计和动力操控上将跑车的运动风格和SUV的多功能相融合。全新宝马X6 M高性能版车型的上市,将更加丰富和完善宝马X6系列产品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驶需求。

相关文章:

改款宝马X6测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春季发布

http://www.webcars.com.cn/review/20110822/55472.html

宝马X5/X6将推出豪华特别版 今年秋季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测试 全新 高性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