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时捷961曝光 2013年面世/对手法拉利458

2011年08月30日 10: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保时捷CEO穆勒(Matthias Mueller)正式确认,保时捷将推出一款定位介于911与918之间的跑车,可能定名为961,预计将在2013年正式面世,竞争对手锁定法拉利458 Italia。

全新保时捷961曝光 2013年面世/对手法拉利458

全新保时捷961效果图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保时捷961前脸设计灵感来自于918,经典元素包括圆形蛤蟆眼和巨大的进气口,侧面与尾部的造型则更多来自于保时捷卡雷拉GT,特别设计的尾翼将在高速下提供更多的下压力。

新一代保时捷911发布 或2012年初进口/价格上调

2012款保时捷911卡雷拉刚刚发布

保时捷官方确定918 Spyder量产 全球限量918台

保时捷918中国售价1338.80万

这款保时捷全新车型的价格区间将在25-40万欧元,成为保时捷未来的第8款车型,包括目前的4款车型以及即将推出的中置发动机敞篷跑车550 Spyder、小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Cajun以及小Panamera车型Pajun。这些车型有助于使保时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成2018年前全球年销量超过20万辆的目标。

保时捷确认Cajun于莱比锡生产 有望未来引入国产

保时捷Cajun效果图

穆勒表示,“911顶配车型售25万欧元,而918起价则在75万欧元,这种局面让我很无耐,因为法拉利在两款车型之间的细分市场正如鱼得水,同时暗自庆幸目前尚无对手,我们要做的就是打破僵局,推出一款与上世纪80年代生产过的959差不多大的跑车,现在看市场仍有充足的空间。”

保时捷小Panamera获名Pajun 有望2016年面世

保时捷小Panamera——Pajun效果图

编辑点评:在推出卡宴之后,保时捷加快了产品线的扩展,Cajun、Pajun以及此次曝光的961都是在现有车型基础上缩小尺寸形成的新车型,从而进军不同的细分市场。目前尚不清楚961是否与918一样采用混动系统,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