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思域两厢版官图曝光 尾部细节简约时尚

2011年09月01日 10:25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新闻】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车迷即将迎来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据报道,全新本田思域除了传统上的四门轿车和双门轿跑车以外,还将针对欧洲汽车市场推出一款五门两厢车型。日前,全新本田思域欧版五门两厢车型的首张官图曝光。据本田汽车官方资料显示,新一代本田思域五门两厢车型将以本田civic概念车为基础进行研发,并有望在明年春天上市销售。

全新思域两厢版官图曝光 尾部细节简约时尚

【本田思域欧版五门两厢车型官图】

从这张官方图中我们不难看出,全新本田思域两厢车尾部造型十分新颖,类似扰流板形状的高位制动灯将两侧尾灯连在一起,显得简约且时尚。

从之前曝光的全新本田思域欧版车型测试谍照上看,它保留了原有车型经典的车身前脸,样式新颖的前保险杠和更具运动感的前、后组合大灯都强调了新款车型年轻、时尚的特点。车身尾部鲨鱼鳍式的天线设计也为新车增色不少。

全新思域两厢版官图曝光 尾部细节简约时尚

【全新本田思域效果图】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本田思域五门两厢将有三款不同排量的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在汽油机方面包括了一款1.4L排量四缸发动机和一款1.8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L排量的发动机在经过了空气动力学原理调校升级后,最高输出功率为104kW,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提升。在柴油机方面,全新本田思域两厢将装备新近研发的i-DTEC 2.2L排量柴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112kW,最大扭矩350Nm。本田i-DTEC研发团队负责人Katsushi Watanabe表示:“降低排放一直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现在我们可以骄傲的说,我们再不牺牲车辆性能的前提下,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新一代本田思域搭载i-DTEC 2.2L柴油引擎车型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0克,将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为了达到更理想的燃油经济性,全新本田思域五门两厢车型将还将推出了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升排量四缸i-VTEC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小型电动机共同组成,最高输出功率82kW,最大扭矩174Nm,并采用了本田CVT无级变速箱。除此之外,日本本田汽车还计划将推出一款采用天然气燃料的思域GX车型,更加经济环保。全新本田思域两厢车型预计将在明年1月上市,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新款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等车型,预计起售价为1.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1万元)。

全新思域两厢版官图曝光 尾部细节简约时尚

【之前曝光的全新思域谍照】

相关文章:

全新欧版思域将于9月发布 明年初海外上市

http://www.webcars.com.cn/review/20110801/54019.html

国产新思域谍照曝光 有望9月成都车展首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域 本田 五门 两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