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帝豪EC7成都车展上市 增1.5L三厢版

2011年09月13日 11:25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新闻】近日,万车网编辑获悉,帝豪EC7系2012款车型将于9月16日在成都车展上首发上市。此番上市的2012款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系在原车型基础上,对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全面升级,并新增1.5L三厢版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2012款帝豪EC7成都车展上市 增1.5L三厢版

外观方面,2012款帝豪EC7系在外形上变化不大,只是对前脸大灯进行改熏黑处理,车窗则增加了金属镀铬水切装饰条,使整车外形稳健大气中多一份动感与时尚。

内饰方面, 2012款帝豪EC7系对内饰作了较大幅度的改进,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质雅的深色,更加圆润、时尚、运动,科技感更强。此外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条,弧形聚光副仪表等11项人性化升级,让内饰焕然一新。

2012款帝豪EC7成都车展上市 增1.5L三厢版

动力方面,最大的改变来自发动机,2012款帝豪EC7系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8和JLγ-4G15发动机,是帝豪EC7系原有JL-4G18CVVT发动机的升级版,这两款发动机均具备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中低转速扭矩输出更充分,提高燃油经济性,改善废气排放。

此外,2012款帝豪EC7还将搭载自主核心技术GSG智能启停技术,帝豪GSG怠速启停系统在综合工况下可节油5%~10%、减少CO2排放5%,在城市拥堵路况下最高实现节油15%,还能有效减少对城市的噪声污染。

安全性能上,2012款帝豪EC7系全新搭载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让驾乘更安心无忧。

2012款帝豪EC7成都车展上市 增1.5L三厢版

【4G18N发动机】

2012款帝豪EC7成都车展上市 增1.5L三厢版

【4G15N发动机】

2012款帝豪EC7系在配置上增加了座椅加热、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等7项人性化舒适操控升级,都是其超凡品质的完美体现,将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享受和更贴心的关怀。

除内饰动力大升级外,此次2012款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1.5L三厢版车型。新增的1.5L三厢版车型可填补之前的市场空白,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相关文章:

2012款帝豪EC7将上市 新增1.5L三厢版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帝豪 内饰 发动机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