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福克斯ST将于2012年上市 旅行版仅销欧洲

2011年09月23日 08: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汽车全球首发了全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ST高性能量产版和旅行版ST高性能版,有消息称,这两款新车将于2012年正式上市,旅行版ST将只面向欧洲市场推出,另一款福克斯ST高性能量产版的具体入华时间还不得而知,我们将继续关注。

福克斯(进口)

新福克斯ST仍是一款前驱车型,但不同于福克斯RS采用的RevoKnuckle前悬挂,新福克斯ST加入了扭矩矢量控制系统,提高牵引力和减少转向不足。

福克斯(进口)

既然叫“高性能版”,那么福克斯ST系列在外形上就会更加的动感,全新的LED灯也被加入到前灯组中配那个,凸显运动气息。更加突出的空气套件和轮圈也会成为国内福克斯车主改装的目标。

福克斯(进口)

福克斯ST Wagon

福克斯ST Wagon相比轿车版ST车型要柔和一些,不过它们都采用了EcoBoost 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250马力的最大功率,动力一旦爆发起来绝非善类。

福克斯(进口)

鉴于福特一贯的销售政策,福克斯ST引入国内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旅行版更是只在欧洲地区销售,国内消费者看看就行了。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