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万超级豪车亮相东莞车展 劳斯莱斯领衔(3)

2011年09月26日 16: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捷豹2012年款XF

捷豹2012年款XF借助XJ所运用的捷豹最新设计语言,令前脸焕然新生。纤细轻灵的全新大灯辅以动感时尚的“J-Blade”造型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加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无不为2012年款XF倍添潮流风范。另外,高配选装17个顶级扬声器组成的1200W音响系统,将提供足以媲美音乐厅的原音重现效果;全面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大幅提高了汽车生活品质;新款座椅运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提升外形美观度的同时增加了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力;多种内饰颜色组合方案,让细致的客户在凸显XF奢华视觉冲击的同时张扬了独特品味与个性。

上百万超级豪车亮相东莞车展 劳斯莱斯领衔(3)

英菲尼迪QX56

售价近150万的QX56可谓是英菲尼迪SUV车型中的旗舰车型,QX56承袭了英菲尼迪品牌的设计精髓,汇集灵感设计、灵感科技、灵感性能三大品牌特质。QX56为全尺寸旗舰级SUV,其长宽高分别5290毫米、2030毫米和1935m,轴距为3075mm。2011款QX56的内饰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英菲尼迪家族式布局,棕色桃木面板的做工显得相当精细。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QX56除了车身尺寸比较宽大外,还提供2+3+2三排共7个座位,且第三排座椅可提供充足的乘客车内空间。动力系统为一款5.6L V8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441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

上百万超级豪车亮相东莞车展 劳斯莱斯领衔(3)

雷克萨斯新款LS460L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460L尊贵加长版是一款将豪华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操控性能及安全完美结合的顶级产品。细腻流畅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人性化的配备尽在细节处彰显着LEXUE雷克萨斯豪华尊贵的品牌气质,同时也将LEXUE雷克萨斯L-finesse先进、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低调的设计理念挥洒得淋漓尽致。配备的全新4.6升V8发致力机与世界首款8速自动变速系统为全新LS提供了非凡的加速性能,并保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除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等标准安全配备外,先进的汽车动态集成管理系统(VDIM)也在全新旗舰LS460L尊贵加长版上得以应用,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上百万超级豪车亮相东莞车展 劳斯莱斯领衔(3)

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

新途锐混合动力采用3.0升 V6 TSI机械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结合电动机组成的先进动力系统,搭配先进的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优异,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而低至每百公里8.2升的油耗和每公里193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豪华SUV领域的环保新标杆。

上百万超级豪车亮相东莞车展 劳斯莱斯领衔(3)

新途锐混合动力通过结合电力驱动、车辆滑行、能量回收和启动-停车系统四个方面的技术,使得这辆重达2.3吨的SUV在城市路况的燃油效率较同级别车型提高了25%;在城市、高速公路和乡间的综合路况,平均油耗则降低了17%。新途锐混合动力的燃油效率显著改善,使低碳环保的理念在日常生活中得到体现。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百万豪车 豪华车 劳斯莱斯 世爵 兰博基尼 宾利 路虎 捷豹 GMC 星客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