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伊兰特国内谍照曝光 明年下半年将国产

2011年10月11日 10:4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一段时间,网络上曾曝光新一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国内申报图。近日,该车的一组测试谍照又被曝光。据了解,新车将会落户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并于明年下半年实现国产。

全新伊兰特国内谍照曝光 明年下半年将国产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披着厚厚的伪装,不过从车侧的线条造型,轮圈样式可以推测它就是新一代伊兰特。从车身尺寸上,全新伊兰特车身尺寸为4530mm×1775mm×1435mm,轴距达到了2700mm。相比于现款悦动,全新伊兰特轴距增加了50mm,车身长宽高则比悦动要略小。

全新伊兰特国内谍照曝光 明年下半年将国产
【海外全新一代伊兰特】

动力方面,海外的新一代伊兰特搭载了一台1.6升Gamma GDI发动机,可输出1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67N·m的峰值扭矩,并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伊兰特很有可能会共享现款悦动的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伊兰特 新一代 全新 车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