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 明年下半年上市

2011年10月12日 09:59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首度拍到了雪佛兰一款新的紧凑型SUV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从这些图片来看,这款雪佛兰紧凑型SUV的大部分线条与欧宝的一样,但是也存在一些不同之处。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 明年下半年上市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 明年下半年上市

最大的不同在于前大灯的装配,从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这款SUV车型的前灯设计类似于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或Sonic。我们预计这款紧凑型SUV将会在雪佛兰位于韩国的测试中心进行研发,这里也是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雪佛兰Beat的诞生地。但是,这里的这些谍照图片是在欧洲的公路上拍到的。

预计这款紧凑型SUV将会在明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该车应该旨在吸引欧洲市场便宜车型的消费者,从而为欧宝推出的更为高端的车型留出空间。

这款小型SUV将具备雪佛兰新的“双座舱”设计,该设计曾首次应用在科鲁兹紧凑型轿车上。雪佛兰公司还将努力提升喷漆和装饰的品质水平。

发动机的选择应该会延用其兄弟车型爱唯欧掀背车的发动机阵容,变速箱的选择应该也会如此。我们还预计前轮驱动版车型将会是基础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紧凑型 车型 欧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