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很运动 新款奔驰A级效果图曝光

2011年10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段时间,新款奔驰A级的伪装路试谍照经常出现在各大网站,我们所看到的路试车均采用了厚重的伪装,此次有幸得到一组外媒曝光的全新A级效果图。

外观很运动 新款奔驰A级效果图曝光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中看出,新款奔驰A级[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头造型更接近于家族化脸谱,较现款造型更加犀利动感,上扬的车身侧腰线收拢在尾灯附近,使整车更赋运动气息。车尾造型此次也结合整车设计得到了重新演绎,更加往运动型小车方向靠拢。

外观很运动 新款奔驰A级效果图曝光

外观很运动 新款奔驰A级效果图曝光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A级将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配置,最大功率可达210p。另外还将有一款AMG版本会在未来推出,动力方面将达到320p。

编辑点评:相信此次曝光的新款奔驰A级效果图与实车不会存在太大差异。未来上市后,新款奔驰A级将直指宝马1系,AMG版本将会叫板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M级。有消息声称,新款奔驰A级在日后还会推出三门版,旅行版,以及敞篷版车型。相关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敬请期待。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效果图 宝马 造型 方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