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共推三款车型

2011年10月16日 08:52
来源:新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之前我们曾报道,奥迪A7将会在今年底引进国内,而随着奔驰宣布新一代CLS的上市,该车又有了新的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奥迪A7有望在今年广州车展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2个排量共3款车型,分别是A7 2.8FSI进取型、A7 3.0TFSI舒适型和豪华型。

奥迪A7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共推三款车型

奥迪A7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共推三款车型

作为奥迪旗下的四门豪华Coupe车型,A7曾在今年上海车展于国内首发,而新车近期在国内的频繁路试也亮起了它即将登场的信号灯。外观方面,A7仍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而侧身动感的线条与溜背式的尾部造型,让它看起来足够动感,这也使它与竞争对手CLS成为国内市场中的“两位美男子”。

奥迪A7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共推三款车型

内饰方面,奥迪A7采用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使操作更加方面,而宽大的液晶屏看起来足够豪华。此外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均标配了MMI系统(导航+手写输入)、大灯清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等。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前座椅加热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带换挡拨片的三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等豪华装备。

奥迪A7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共推三款车型

此外,该车还提供了多样化的选装配置,包括自动泊车、预碰撞系统、LED前大灯、夜视系统等。不过大部分选装配置仅提供给3.0TFSI两款车型

奥迪A7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共推三款车型

动力方面,奥迪A72.8FSI车型搭载了一台2.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最大扭矩280N·m;3.0TFSI车型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7马力,最大扭矩44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均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编者语:奔驰新一代CLS的抢先入市,让奥迪A7的引进速度加快,而从其产品阵容中看,3.0TFSI应属于主销车型,那么该车最终的定价会是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车型 奥迪 广州车展 引进 上市 国内 新车 进取型 舒适型 豪华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