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雪佛兰迈瑞宝谍照再曝光 1.6T引擎

2011年10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期,国内媒体又捕捉到一组上汽通用即将在国内推出的中级轿车——雪佛兰迈瑞宝。由于新车已经亮相工信部新车目录,包括SGM7169、SGM7204、SGM7209、SGM7245四款车型。从亮相编号中看出,上市新车主要分为三种动力配置。(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国产雪佛兰迈瑞宝谍照再曝光 1.6T引擎

新车共享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由此看来雪佛兰迈瑞宝与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关系很亲密。迈瑞宝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2.0ECOTEC发动机还有2.4SIDI三款发动机,其中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其他两款均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雪佛兰迈瑞宝谍照再曝光 1.6T引擎

无论从市场定位,还是发动机配置来说,迈瑞宝均与新君威非常接近。此次曝光照片中,车尾MALIBU字样后方有一个“T”,证明曝光车辆为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国产雪佛兰迈瑞宝谍照再曝光 1.6T引擎

从照片中看出,变速档杆前方的按钮不同于之前车展上发布的高配版本,同样的位置ESC车身稳定系统变为了倒车雷达按钮,由此推断,国产迈瑞宝可能只有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ESC车身稳定系统。

编辑点评:迈瑞宝整体看来,与新君威的市场定位似乎相同,但由于两个品牌的定位差异和配置的细微差别,迈瑞宝还是略低于新君威,这一点也许会表现在未来的售价方面。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君威 雪佛兰 发动机 涡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