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NV400英国发布 价格为18995英镑起售

2011年10月24日 07:22
来源:pcauto 作者:皮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款日产NV400刚刚在英国发布上市,加入到了其姐妹车型NV200[综述 图片]所属的轻型商务车行列中。该车是由日产与雷诺合作设计的,但是依然拥有独特而醒目的外观设计。

新款日产NV400英国发布 价格为18995英镑起售

日产为这款NV400配备了新的前格栅、前保险杠、一体式的日间行车灯以及经过改进的车子框架。  

“这种醒目的日产外观帮助我们使得NV400区别于其竞争对手,为我们在这一市场提供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面孔。凭借NV200和现在的NV400,毫无疑问,日产在LCV市场提供了具有吸引力的功能性和重要选择,”日产公司LCV业务部门的副总裁Sergio Alcaraz表示。“NV400非常多功能,提供了一款能够满足重型货车领域所有需求的车型。它不仅仅是Interstar的替代车型,而且还将我们带入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市场领域,”Sergio Alcaraz表示。

新款日产NV400英国发布 价格为18995英镑起售

新款NV400提供了三种轴距版本、四种不同的车身长度、三种不同的高度和可变的储物容量,因此消费者可以选择适合其需求的车型。这款NV400将作为Panel Van、Combi、Crew Van, Box-body与Dropside车型推出。除了18995英镑(合人民币约19.2万元)的起售价之外,这款NV400还承诺将提供更低的行驶成本和更长的保养时间间隔。

在动力方面,这款NV400搭载的是一款2.3升的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73千瓦、92千瓦和110千瓦。所有这些发动机都符合欧5排放标准,由于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因而行驶成本更低。

新款日产NV400英国发布 价格为18995英镑起售

标配装备包括空调系统、停车传感器、带有速度限制的巡航控制系统、旅行电脑、蓝牙移动电话连通性以及USB/iPod播放功能(通过音响系统)。一个后视停车摄像头是选配装备,从而使得停车操作尽可能地安全。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Dropside 新款 日产 NV400 商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