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0期新车目录详解 宝马X1 2.0T/新速腾曝光(7)

2011年10月24日 10: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号:SQR7160

推测车型瑞麒G2[综述 图片] 1.6DVVT+CVT

在上月底瑞麒G2目录现身之后,自动挡的申报工作随之跟进,说明瑞麒G2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何况申报目录并不代表近期就会立即上市,因此其上市之初就能顺利搭配手动与自动版本,起码根据目前获悉的信息,奇瑞已经开始逐渐提升自产CVT的产能,如若瑞麒G2是明年初期上市的话,届时其产能应该得到了初步释放。

第230期新车目录详解 宝马X1 2.0T/新速腾曝光(7)

瑞麒G2申报图

第230期新车目录详解 宝马X1 2.0T/新速腾曝光(7)

瑞麒G2申报图

根据手动档提供的数据,自动档车型相应的要提升整备质量,可能会达到1.25吨(手动档为1.21吨),好在CVT版电脑设定了7个模拟档位,主要开法得当,对于油耗的影响应该不会太大。

编号:SQR7181

推测车型:瑞麒G6[综述 图片 论坛] 1.8T+5AT

其实以前就有瑞麒G6 1.8T的申报目录编号,不过是借助SQR7180的编号登记注册,而SQR7181则是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1.8T的目录编号,此次更改编号的目的是什么还不得而知,不过相关数据却与早期申报版本相同,动力型号依然是SQRD4T18型发动机,变速器同样是5AT,没有太多亮点之处,当然也不要奢望在外观造型上有何变化,毕竟属于刚刚投放市场的车型,虽有facelift计划透露,但是近期改款的可能性很小,也并无相关谍照支持这一信息,因此这可能是上市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