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X1 2.0T新车开始陆续崭露头角

2011年10月24日 17:15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早于228期开始,在经历了年中的新车低迷期之后,各厂商的新车申报工作就开始陆续进入总爆发阶段,相关新车开始陆续崭露头角,其中一款BMW7202推测是宝马X1 2.0T车型

推测车型: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 2.0T

近期华晨宝马方面的新车计划里很少有涉及全新车型的信息,已知的只有宝马X1 2.0T最引人侧目,而本期露面的BMW7202属于全新编号,以往从未出现过,之前的BMW7201也只有几年前的老版520Li使用过一次,之后宝马新3系与新5系国产版都是BMW7200的编号反复使用,全新一代3系L版(加长)目前还在测试之中,申报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最大的嫌疑还是宝马X1 2.0T,透过相关谍照我们也能看到宝马X1 2.0T在华晨第二工厂的测试车中公布的编号也是BMW7202,这与目录申请编号完全吻合。

其实无论整车造型、尺寸数据还是动力参数都有现成的信息可供参考,特别是2.0T几乎就是为了中国市场而量身订做,动力代号为N20B20型,这个发动机具有双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通过调教有两种不同的功率;低配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高配版本功率为180kW(245马力),最大扭矩350N·m,根据谍照显示国产版计划搭配的正是后者,180Kw的机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新车 华晨 功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