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凯美瑞将于11月8日在上海发布

2011年10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此前一直有报道称,第七代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或将广州车展亮相,据悉第七代凯美瑞将于11月8日上海发布。具体车型信息,届时,请关注车讯网自前方发回的报道。

第七代凯美瑞将于11月8日在上海发布

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一代美版凯美瑞外观造型走的是经典路线。和2010款车型相比,前脸略有改动,尤其在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等处,简洁的四边形前大灯、密布镀铬横条的倒梯形中网、饱满的前后包围造型。尾灯也由原先的矩形改为五边形设计。而侧面变化不大,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雾灯。

第七代凯美瑞将于11月8日在上海发布

新车目录曝光的资料来看,新一代凯美瑞将推2.0L/2.5L两个动力,轴距2775mm和现款车型一致,前轮距1575mm,后轮距1585mm,比现款凯美瑞略有增加。而车身长宽尺寸分别是4825mm和1825mm,同样比现款车型有细微增加。

第七代凯美瑞将于11月8日在上海发布

动力方面,新一代凯美瑞对发动机排量进行了微调,分别为2.0L和2.5L。工程师所进行的优化项目包括对进排气系统、冷却系统的升级,发动机整体运行更平顺,力求在动力性和经济性上需求更佳的平衡。

第七代凯美瑞将于11月8日在上海发布

凯美瑞在国外市场上一直处于销量领先状态,在国内的业绩也很不凡,11月8日将于上海发布,广州车展也将亮相。届时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一睹为快,至于什么时候可以提车,更多报道敬请期待车讯网发布现场发回的报道。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七代 现款 车型 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