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国产宝马X1登目录/CT200h上市(5)

2011年10月29日 00: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e6先行者正式上市

看点:中国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纯电动车,单次充电最长可行驶300公里,售价36.98万元;

点评:虽然有国家以及地方政府的补贴,甚至在北京也不用摇号,但纯电动车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庭还有待时日,此次发布的比亚迪e6先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正如其名,走在了时代的前面,更多的还是一种尝试和形象体现。

10月26日,作为中国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纯电动车--比亚迪e6先行者正式上市,售价36.98万元。官方称为目前全球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在综合工况下单次充电最长可行驶300公里。购车者可以享受国家补贴6万元,深圳市补贴6万元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国产宝马X1登目录/CT200h上市(5)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国产宝马X1登目录/CT200h上市(5)

比亚迪e6先行者采用了crossover的车型设计,车身尺寸为4560mm*1822mm*1630mm,轴距达到2830mm。作为一款新能源、新动力、新概念的纯电动车项目,是比亚迪着力打造的特色产品。也是比亚迪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采用了跨界的车型设计风格,空间表现较佳。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国产宝马X1登目录/CT200h上市(5)

车上配备了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语音导航系统、车载数字电视、倒车影像、智能服务、“云”系统等多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可实现手机遥控开/闭锁、车辆启动等远程控制功能,以及重要资讯、股票、航班、天气等信息实时查询,提供24小时一键人工服务。另外,还配有真皮座椅、胎压检测、哈曼音响等舒适实用性配置,是一款纯电动高端智能车型。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比亚迪e6先行者的最大(额定)功率为10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为450N.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以上。在不开空调情况下,综合工况续驶里程最长达300Km,百公里能耗为20度电左右。

比亚迪牵手南方电网为每位比亚迪电动车购车人提供充电柜安装服务,只要车主拥有固定车位,南方电网将为车主上门安装,这样车主在自己家中即可完成充电,而不用去专业充电站。白天用车、晚上充电的“手机式”用车时代即将来临。而购车配送充电柜这一模式也为电动车的推广提供了一条新的可行路径。


更多精彩推荐:比亚迪e6先行者上市主专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