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蒙迪欧谍照曝光 前脸完全蜕变

2011年11月0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我们得到了全新一代蒙迪欧海外路试的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底正式发布,并于2013年上市销售。在中国,长安福特花重金宣传蒙迪欧并没有获得预想的效果,长安福特已经悄然启动蒙迪欧换代计划。下一代国产的蒙迪欧预计就是这款车型

全新一代蒙迪欧谍照曝光 前脸完全蜕变

全新一代蒙迪欧谍照曝光 前脸完全蜕变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蒙迪欧醒目的前脸显然具备了类似于新款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家族特征,配备了一个大了许多的下进气格栅以及向后倾斜的前灯,而且引擎罩上还有显著的皱摺。在汽车的尾部,巨大的铬合金排气管与后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该设计和一个细小的行李箱盖扰流板暗示出了全新一代蒙迪欧的运动潜力。粗壮的肩部线条和富有肌肉感的轮拱进一步突显出新款蒙迪欧外观的坚定气质。

全新一代蒙迪欧谍照曝光 前脸完全蜕变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蒙迪欧还将提供车道偏离和盲点预警系统,还将配备一个后视摄像机。一个精巧的驾驶者警报系统能够运用摄像机在驾车者睡着的时候识别出来,从而响起警报。在底盘方面,全新一代蒙迪欧将基于现款车型前轮驱动平台的改良版设计。蒙迪欧将首次采用源于福克斯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全新一代蒙迪欧还将配备一个新的电动转向装置和动态拐弯控制系统,所有这些都应该能够提升驾车者的参与度和改善精致性。

全新一代蒙迪欧谍照曝光 前脸完全蜕变

动力方面,在引擎方面,目前福特将会主推EcoBoost+Powershift动力组合,这和大众TSI+DSG动力组合类似,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将带来更高效的燃油效率。现在推出的2.0T动力可输出200马力的最大动力,组合燃油经济性为36 mpg,而1.6升的发动机在新款C-MAX上将提供150马力和180马力两种动力输出。此外,新款蒙迪欧还将提供一系列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12马力、137马力和163马力的2.0升TDCi柴油发动机。

全新一代蒙迪欧谍照曝光 前脸完全蜕变

在之前,福特全球的车型并不统一,蒙迪欧就是这样一款车型。而自从福特采用“One ford”战略之后,将全面采用全球化统一的外观造型,仅争对不同市场有细微的改动。而全新一代蒙迪欧也将成为这样一款车型。

编辑点评:在福特公司的战略引导下,全新一代的福特蒙迪欧预计也会很快进入国内,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蒙迪欧 福特 一代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