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新前驱轿车2015年面世 或成首款国产车型

2011年11月08日 10: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正当业内传闻奇瑞捷豹路虎商讨国产事宜的时候,从海外传来消息,一款专为印度和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捷豹前驱三厢轿车正在紧锣密鼓地研发中,即将于2015年面世,很可能成为捷豹首款国产车型,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捷豹全新前驱轿车2015年面世 或成首款国产车型

全新捷豹前驱三厢轿车效果图

据悉,这款车型长度将在4.5米左右,也是标准的紧凑车水平,竞争对手包括即将面世的奥迪A3轿车、全新奔驰CLC级轿车,预计起价将在2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2.42万元)。除了三厢轿车版之外,还会推出轿跑,甚至是敞篷等衍生车型。

捷豹全新前驱轿车2015年面世 或成首款国产车型

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的8AT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捷豹路虎全新的1.5升三缸以及1.8和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将是新一代8速自动变速器,正在开发全新9速自动变速器也有望上身。

捷豹全新前驱轿车2015年面世 或成首款国产车型

全新捷豹XE即将面世,试装车谍照曝光

编辑点评:从效果图看,设计师制作的新车只是展示了捷豹传统的前脸造型,车身也较印象中的捷豹精炼许多,毕竟新车上市还有待时日,我们只是静观其变,看看是否真的成为未来捷豹首款国产车型。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捷豹 前驱三厢轿车 捷豹路虎 奇瑞 效果图 国产 新车 紧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