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发布 或年内上市

2011年11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11月8日,在上海一滴水码头,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国产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举行了首发仪式。全新一代国产凯美瑞是凯美瑞的第7代车型,该车于今年8月份正式发布,不久便同步引入进行国产。此次广汽丰田在国内发布了标准版、运动版以及混动版三个版本的车型。

国产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发布 或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一代凯美瑞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风格特点,在细节上有所变化,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新凯美瑞的车身尺寸为4825*1825*1480,轴距为2775mm。相比在售国产凯美瑞,新一代车型宽度增加5mm,高度降低5mm,而轴距则保持不变。

国产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发布 或年内上市

内饰方面,新凯美瑞以深色为主色调,配备了全新的仪表盘。据悉,整车的操控面板与中控台前移,使得整个车内的乘坐空间进一步扩大,凯美瑞的空间一直是为人所称赞的,此次再度扩大无疑又是一个亮点。

国产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发布 或年内上市

配置方面,新凯美瑞标配ABS+EBD,8安全气囊,驾驶席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等。普通版顶配车型有许多亮点配置,例如三区空调、座椅通风、BSM盲点监测,包括后排侧气囊和前排膝部气囊在内的10气囊,丰田G-BOOK系统,5.1声道10喇叭音响系统等等。

国产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发布 或年内上市

动力方面,新凯美瑞先期推出两款汽油动力总成,分别为2.0+4AT和2.5+6AT。2.0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普通版为148马力(109kW),运动版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均为190N·m。2.0发动机的输出比老款147马力略有提升。传动系统相配备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运动版车型带换挡拨片。2.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运动版还带有换挡拨片。从参数看,高配车型的动力系统比老款2.4L+5AT有所升级。

国产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发布 或年内上市

小结:新一代凯美瑞不管在尺寸、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改进,悬挂方面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从老款凯美瑞的口碑看,新款凯美瑞改进后应该也会有不错的成绩。更多内容继续关注车讯网发自前方的报道。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凯 车型 丰田 气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