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电动路虎亚洲首秀

2011年11月13日 10:1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张钧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官方发布了捷豹路虎品牌在广州车展的参展阵容。在本届车展上,路虎将会带来基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打造的揽胜Range_e概念车,而捷豹将会在此次展会上展示2012款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全铝车身框架。另外,路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圣诞新年限量版及捷豹旗下的2012款车型将会在此次车展中悉数登场。

捷豹路虎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电动路虎亚洲首秀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路虎揽胜Range_e概念版将正式亮相,这也是其继今年日内瓦车展发布之后,在亚洲的首次亮相。揽胜Range_e概念车是一款基于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而打造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该车搭载了一台3.0升TDV6型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其还配备一套插电式柴油—电力并联混合动力系统,二氧化碳排量仅为89克/公里。

除了揽胜Range_e概念版之外,我们还将在路虎展台看见神行者2的圣诞新年限量版以及揽胜、揽胜运动版、发现4等车型的2012款。

捷豹路虎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电动路虎亚洲首秀

捷豹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展示一套全新XJ的全铝车身结构框架,通过展示让观众更好的了解到捷豹在轻量化设计方面的优势。另外,在捷豹展台上,我们还将看见2012款XF、2012款XKR和XKR-S等。

编者语:在捷豹、路虎展台上主要展示的还是技术层面的展品,无论是全铝的车身架构还是混合动力的车型,另外,有消息称,路虎Range_e概念车有望在2013年实现量产。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捷豹 路虎 揽胜 广州车展 电动 阵容 参展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