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极地版牧马人登场 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1年11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据悉,广州车展开幕在即,Jeep携众多明星车系亮相广州车展,其中最为亮眼的莫过于2012款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Arctic极地版。极地版车型的来源是JEEP品牌很久以前为了解决其相对比较单一的产品线而推出的特别版。

JEEP极地版牧马人登场 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2款牧马人Arctic极地版

外观方面,2012款极地版牧马人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硬顶设计,车身各处也增加了“Arctic”(极地)徽标。黑色17英寸轮毂以及原装Mopar配件与众不同。但雪地轮胎不是所有车型都配备。新车型提供三种车身颜色,分别为:冰蓝,亮银和亮白。

JEEP极地版牧马人登场 洛杉矶车展发布

在内饰上,,在车内增添了很多传说中雪怪Yeti标识,同时还可选配MOPAR所提供的越野型套件。黑色真皮座椅均带有橙色镶边,经过了重新设计的仪表盘配色,则在动感中蕴藏着典雅。

JEEP极地版牧马人登场 洛杉矶车展发布

动力方面,将会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包括克莱斯勒旗下的新一代3.6升Pentastar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84马力,扭矩峰值达到347牛顿•米。在高速公路上面这款车的油耗可以达到21英里每加仑。此外,为迎合欧洲市场需求,也有另一款2.8L CRD直四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马力,扭矩峰值达到410牛顿•米。

JEEP极地版牧马人登场 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2款自由人Arctic极地版

本次车展JEEP还携带极地版自由人共同亮相,喜欢JEEP的人,一定不愿错过这两款特别版,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牧马人 极地 车展 车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