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唯雅诺珍珠版将亮相 舒适性升级

2011年11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获悉,奔驰唯雅诺[综述 图片 论坛]珍珠版将于本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其设计灵感主要来自于游艇,改款车型是否能量产,还不得而知。

新奔驰唯雅诺珍珠版将亮相 舒适性升级

奔驰唯雅诺珍珠版还保持着现款唯雅诺的外形,新车提供了奔驰特有的Magno Pearl Grey珍珠灰丝缎漆面选择,同时辅以运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装置和巨大的19英寸合金轮圈。其内饰是不得不提的方面,奔驰唯雅诺珍珠版内部空间宽敞,有着极高的空间使用率。车厢内部座椅则全部采用真皮材质,木质地板,拉丝铝材质的内饰面板,带有无线上网功能可随时为工作提供便利,以及一套车载音响让您体验听觉盛宴。

新奔驰唯雅诺珍珠版将亮相 舒适性升级

动力方面,奔驰唯雅诺珍珠版可能还会搭载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发动机最大扭矩235N·m,与支配合的变速箱为5档手自一体。具体动力参数还要等新车上市后才能知道。

新奔驰唯雅诺珍珠版将亮相 舒适性升级

编辑点评:消费者对于车型的要求逐渐细化具体,用途也变得分明,其中MPV就成为了一个不能忽视的车型。对于一款豪华商务MPV来说至关重要,档次提升的同时也增加了不少实用意义。奔驰唯雅诺珍珠版就是这样一种发展趋势的产物。关于此车的更多资讯,请您继续关注车讯网。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雅诺 珍珠 车型 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