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Freemont菲跃亮相 与酷威同平台

2011年11月21日 10:45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日前,菲亚特7座SUV车型Freemont菲跃正式亮相广州车展,该车和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属同一平台,将于明年初期正式上市。可以说菲亚特Freemont菲跃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总管车型”,可满足家庭的不同需求和寻求宽敞、舒适与多功能车型的消费者。

菲亚特Freemont菲跃亮相 与酷威同平台

外观方面,菲亚特Freemont菲跃基于道奇酷威平台,但是在前后保险杠的设计、进气格栅和LED尾灯组方面与酷奇有所不同。采用了菲亚特特别开发的悬挂和转向系统,隔音效果也尤为突出。其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880mm、1720mm,轴距为2890mm,采用7座式设计,Freemont菲跃有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的车型,并拥有20多个储物空间,宽敞的内部空间保证了车辆的实用性及舒适性。

菲亚特Freemont菲跃亮相 与酷威同平台

内饰方面,Freemont菲跃将用料上更加考究,中控台设计略微调整,载物容量在第三排座椅折叠放下的时候可增至1461升。在安全配置上,Freemont菲跃标配6个安全气囊,并安装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ERM电子防侧翻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TSD拖车稳定系统及巡航控制系统,顶级的安全配置令其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

菲亚特Freemont菲跃亮相 与酷威同平台

动力方面,菲亚特Freemont菲跃有以下几种动力系统,一台是3.6升V6汽油引擎,最大功率206kw;一台是2.0升MultiJet柴油引擎,输出功率104kw或127kw,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道奇 车型 方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