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ISR敞篷广州车展亮相 中国限量10台

2011年11月21日 10:28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在今年广州车展的8.1馆中,宾利为我们带来了多款新车,其中就包括全球限量100台的宾利ISR敞篷版,而在中国的配额仅有10辆。现在随着车讯网的编辑一起来近距离欣赏一下这款超级豪车的风姿吧。

宾利ISR敞篷广州车展亮相 中国限量10台

外观方面,车漆使用了官方称为Arctica White的白色车漆,车身两侧还配有大胆的红色红色“Supersports ISR”装饰图案,与红色的铝合金轮毂相得益彰,让这款车显得更加高贵、运动。于此同时,我们还在内饰中看到了标志性的百年灵时钟,并且也使用红色色调作为背景,精致的细节设计让人过目难忘。

宾利ISR敞篷广州车展亮相 中国限量10台

内饰方面,其内饰搭载了来源于新款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GT配有30G硬盘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能够为GPS提供海量的地图图像,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导航系统不仅能通过动态导航技术避开交通拥挤的堵点,还能在必要时与Google地图实现兼容。另外,通过这块显示屏还可以显示音响系统、电话、驾乘舒适度设置等相关信息。

宾利ISR敞篷广州车展亮相 中国限量10台

宾利ISR敞篷车采用全时四驱系统,保证了车辆在各种路况下都能获得令人满意的抓地力,刹车系统使用了抗热衰减性能优秀碳纤维陶瓷复合材质,八活塞刹车卡钳更是提供了异常强劲的制动力。宾利ISR敞篷车可以使用传统汽油、E85生物乙醇和二者混合的燃料形式,得益于该项技术的使用,其二氧化碳排放量总体降低了70%。

宾利ISR敞篷广州车展亮相 中国限量10台

搭载6.0L W12发动机的宾利欧陆宾利ISR敞篷车跑车具有异常强大的动力性能,640匹马力的发动机功率,80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Quickshift 6速自动变速箱,令其4.0秒就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从静止加速到160km/h也仅需9.4秒。

结语:宾利欧陆ISR敞篷车强劲的动力只得让人称赞,但是对于宾利的消费者而言,全球限量100台的稀缺性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样才能烘托出它的主人多么有地位。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宾利 欧陆 敞篷车 车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