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龙版”幻影正式亮相广州车展

2011年11月21日 19:36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劳斯莱斯特别为中国定制的“龙版”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在2011广州车展亮相,该车由劳斯莱斯定制部负责,具备一系列独特的细节和设计亮点,目前开始接受预订。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正式亮相广州车展

外观造型,明年是中国农历的龙年,"龙版"幻影是劳斯拉斯特别推出的车型以贺新禧龙年。因此,这款车多处充满龙的元素。车身侧面有两条金色的腰线,其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且车身涂有金龙图案,为达到完美的匀称和平衡,龙头向前。据悉,手绘龙图腾的灵感源于北京故宫,令车身外观显得雍荣高贵。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正式亮相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正式亮相广州车展

内饰方面,车内头枕处有精致的手工刺绣的龙图腾,融合了茶色、金色、黑色和白色四种颜色,以映衬车内皮革的颜色。乘员一侧的仪表板也有龙的图案。在每一个车门均有荧光踏板点缀处,并且刻有“Year of the Dragon 2012”的字样。后排乘客有两个靠枕,为纯手工织品,表面绣以劳斯莱斯双R标识和花边。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正式亮相广州车展

结语: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这款限量版幻影的售价,但结合劳斯莱斯的身份,以及专属的打造,这款车肯定不会低于普通版幻影。龙的标识,彰显了富贵大气。这款限量版车型也只能是国内的富豪级别才能考虑了,普通百姓也只能过过眼瘾了。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劳斯莱斯 幻影 龙图 车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