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X6外观改变 用三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1年11月28日 10:29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宝马X6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方面有了新的变化,并将采用宝马新款的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新车可能在明年推出上市。

新宝马X6外观改变 用三涡轮增压发动机

通过谍照来看,改款X6有了一些新的外观设计特征,首先最明显的是天使眼变的更加扁平,并采用了新的下进气口设计,保险杠两侧雾灯边缘造型也有明显变化,车头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尾变化较小,只是在尾灯灯腔内的结构进行微调,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元素。

新宝马X6外观改变 用三涡轮增压发动机

改款X6将采用宝马新款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据官方透露,这款3.0升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可达381马力。并且这款发动机还将应用在5系车型上,在标配全轮驱动系统的情形下,峰值扭矩为700 Nm。另外,据报道,改款X6柴油版车型动力系统将与5系轿车相同。

新宝马X6外观改变 用三涡轮增压发动机

结语:作为一款全能轿跑车,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的市场表现一直不错,更新换代之后,改款X6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发动机 涡轮 增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