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即将推出新一代NSX 或于2014年亮相

2011年11月29日 11:27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中置后驱超跑NSX被视为日系国宝级跑车,2005年停产之后一直没有后续车型的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北美车展上,本田有望发布全新研发的超跑概念车,该车被认为是新一代NSX的原型车。报道称,全新一代NSX车型将于2014年推出。

本田即将推出新一代NSX 或于2014年亮相

新一代本田NSX曝光

本田NSX是一款产自上世纪九十年代的超级跑车,是日本汽车界唯一可以和法拉利等国际名牌跑车并驾齐驱的超跑。曾享有日本第一超级跑车的声誉,其产品周期长达15年。该车在2005年停产之后一直没有后续车型的消息。

本田即将推出新一代NSX 或于2014年亮相

新一代本田NSX假想图

近年来,本田首先通过一款讴歌超跑亮相《新复仇者》片场;其次是伊东孝绅社长在受访时表示本田正在推动跑车研发计划;随后,负责研发的执行董事三部敏宏又表示本田研发部门为跑车搭载混合动力将是有趣的选择;本田欧洲总裁Manabu Nishimae又表示市场对本田跑车有需求,将提供这类车型。一系列的举动,使媒体认为本田在暗示新一代NSX即将推出。

本田即将推出新一代NSX 或于2014年亮相

新一代本田NSX假想图

据本田内部人士透露,新一代NSX正在开发中,新车将特别着重轻量化的设计,预计本田还将打造全铝合金车身控制整备质量。此外正在研究新一代的电动或Hybrid系统都可以让它(NSX)有不错的性能以及耗能经济性。另有消息称,全新NSX或将利用升级过后的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制造,采用2.4升4缸引擎或3.5升V6发动机,也可能是另一款动力水平在400马力左右的V6引擎。采用SH-AWD四驱系统以及复杂的扭矩分配技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现。

据悉,全新一代NSX车型将于2014年推出,售价与GT-R[综述 图片 论坛]相当。更多消息,敬请继续关注车讯网带来的报道。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新一代 跑车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