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MLC效果图首曝/2015年发布 抗衡X6

2011年12月07日 07:3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大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驰MLC效果图首曝/2015年发布 抗衡X6

图为奔驰MLC车型效果图

奔驰之前曾经爆出过要开发多款全新车型以和宝马相应车型进行直接的竞争,现在首款车型预计将在2014年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奔驰新款车型暂定名MLC,从命名上可以看出,这是一款SUV车型,并且其竞争对手直接锁定的就是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

奔驰MLC效果图首曝/2015年发布 抗衡X6

之前曝光的奔驰MLC效果图

关于奔驰新款SUV车型MLC,这款车型的名称之前在7月被官方承认,并且同时公布新款车型将会在阿拉巴马的奔驰工厂进行投产,看来奔驰非常看好这款车型在美国的市场。奔驰预计将会在2014年3月正式投产奔驰MLC。

奔驰MLC效果图首曝/2015年发布 抗衡X6

之前曝光的奔驰MLC效果图

关于奔驰新款MLC运动型SUV车型,最为主要的原因就是要同宝马X6车型直接进行竞争,不过在车体实际造型上,奔驰新MLC将不会和宝马X6进行纠缠,造型上来说,奔驰MLC在空间上将更占优势一些,特别是宝马X6保守诟病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的狭小都不会出现在奔驰MLC车型上。相比之下,奔驰MLC有尺寸更大的后排车门,可调后排座椅以及造型不是那么激进的车顶线条以保证足够的头部空间。另外在车辆的实际应用上,行李舱将更加实用,并且更加容易装卸行李。

新款奔驰MLC车型在动力方面将会采用3.0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354磅尺,在不同车型还会有其他动力,包括5.4升V8引擎以及3.0升V6引擎两款。同时,在现在环保大潮的环境下,更为环保的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会推出,预计将会采用3.0升V6引擎搭配50马力电机并联输出的方案,并且还会搭载一款8kWh的锂电池作为驱动电机的主要动力来源。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MLC 奔驰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