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GL路试谍照再曝光 于明年发布

2011年12月07日 09:55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获悉,继今年8月曝光了新奔驰GL的伪装谍照后,海外又曝光了一组路试谍照,这次可以让我们更清楚地看到新车的局部设计。预计新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于明年正式发布。

新奔驰GL路试谍照再曝光 于明年发布

新奔驰GL前大灯与中网设计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前脸造型和新奔驰ML车型有几分相似,相比现款多了几分圆润并且采用了更为简洁的双辐设计,前大灯则加入了醒目的LED灯组。车侧及尾部的变化并不明显,不过尾灯的内部结构发生了一些改动。

新奔驰GL路试谍照再曝光 于明年发布

新奔驰GL会搭载全新3.0L和3.5L V6汽油直喷发动机,还会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性能版奔驰GL 63AMG则将会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8马力,最大扭矩为7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G-Tronic自动变速箱。

结语:奔驰GL级车型以粗犷的外表,宽敞的空间以及优秀的越野能力在之前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随着SUV车型市场竞争变得激烈化,新奔驰GL必须选择以全新的设计应战,那么这款大尺寸SUV发布后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关于此车的更多资讯,请您继续关注车讯网。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前大灯 设计 发动机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