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迈腾旅行版12月9日上市 预售32.5万

2011年12月08日 07: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广州车展上首发的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版New Magotan Variant已经定于在12月9日进行媒体试驾,同时宣布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提前从经销商处得到了新车价格,其中舒适版售32.5万元,豪华版售39.2万元。

新迈腾旅行版12月9日上市 预售32.5万

新迈腾旅行版车型及经销商预售价表
车型 经销商预售价
舒适版 32.5万元
豪华版 39.2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迈腾旅行版的车身尺寸为4771×1820×1516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售的大众旅行车Variant,尺寸做了微调,长度减少了3mm,高度高2mm,轴距长3mm。后备厢容积与上一代基本保持一致,最大达到1731L的容积。

新迈腾旅行版12月9日上市 预售32.5万

新迈腾旅行版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基本与新迈腾保持一致。四辐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新迈腾如出一辙,大灯也延续了新迈腾的设计,有15颗LED组成的U型日间行车灯,也让迈腾旅行版看起来更年轻化、时尚感更强烈。

新迈腾旅行版12月9日上市 预售32.5万

内饰的整体造型也就没什么新意,延续了大众“低调的奢华”路线,三幅式方向盘在很多大众车型中都可以见到。只不过在配置方面,新迈腾旅行版的要比国产新迈腾高一些,方向盘两侧有仪表亮度调节和灯光控制,另外还有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ESP开关以及疲劳驾驶提醒、自动泊车等功能。

新迈腾旅行版12月9日上市 预售32.5万

迈腾旅行版搭载的是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迈腾一样,但采用高功率调校,最大功率210马力,峰值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官方数据表明,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极速可达233公里/小时,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5.2升。而海外版的V6 3.6L机型暂时不会进口。

新迈腾旅行版12月9日上市 预售32.5万

编辑点评:越来越多的厂商正在尝试进入旅行轿车这个新兴细分市场,包括现代沃尔沃宝马都在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上推出旅行版新车。从曝光的价格来看,新迈腾旅行版32.5万元的起售价较现款车型有所下降,但还是比国产车型贵出不少,虽然进口的旅行版更实用,同时配置更高,但不国产降低成本,应该难入市场大流。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