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敞篷版国内曝光 明年将正式上市

2011年12月12日 10:4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版车型现身国内的谍照,该车尾部标有全红色TSI字样,说明是一款搭载2.0TSI发动机的车型。国内谍照的曝光,预示着新车离国内上市已经不远,预计明年正式上市,售价应在30万元左右。(图片来源:网络)

高尔夫敞篷版国内曝光 明年将正式上市

高尔夫敞篷版谍照

依照谍照来看,高尔夫敞篷版与国产第6代高尔夫很像,采用流线型的车身,锐利的前脸以及下部双U型“大嘴”。中央进气格栅中间为两道镀铬处理的装饰条,彰显着全新一代大众车型的特点。覆盖有软篷的车顶凸显了它的身份。

高尔夫敞篷版国内曝光 明年将正式上市

高尔夫敞篷版谍照

车尾线条生硬,尾灯为双L型设计。特别要注意的是全红色“TSI”字样,说明这款车搭载了一台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此外,大众还将引入1.4TSI单增压和双增压车型。据悉,高尔夫敞篷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点评:高尔夫敞篷版国内上市之后,将于高尔夫R、高尔夫旅行版、高尔夫Corss组成高尔夫的国内阵容,同时,标致308CC、雷诺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等敞篷车型也将面临挑战。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尔夫 车型 大众 增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