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鹰GC7正式上市 售价6.69-8.99万元

2011年12月15日 1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12月15日,吉利全球鹰GC7在长沙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计六款车型,均搭载1.8L发动机,同时也是同级别车型中首次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全新家用轿车,售价为xx-xx万元。

全球鹰GC7厂商指导价(万元)

1.8L MT 舒适型

6.69

1.8L MT 精英型

6.99

1.8L MT 豪华型

7.69

1.8L AT 舒适型

7.69

1.8L AT 精英型

8.39

1.8L AT 豪华型

8.99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全球鹰GC7正式上市 售价6.69-8.99万元

全球鹰GC7从设计上已经全面实现了自主创新,全球鹰GC7长宽高分别为4547mm/1734mm/1470mm,轴距为2600mm。新车前灯采用鹰眼式设计,犀利动感,盾形的前格栅以及下保险杠中央进气口的倒U型设计,令前脸充满霸气。饱满刚毅的尾部线条突显车身动感,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上方是刹车灯及示宽灯,而下方则是侧转向灯及倒车灯,层次鲜明,大气时尚。

全球鹰GC7正式上市 售价6.69-8.99万元

内饰方面,全球鹰GC7采用了上深下浅配色,并加入镀铬材质,时尚温馨。车内采用四幅式方向盘。配置方面,全球鹰GC7将配备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行车电脑、智能感应前大灯、全景观可视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四门电动车窗等舒适性配置。而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后视镜加热、ABS+EBD、行车电脑警报系统、六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等功能。

全球鹰GC7正式上市 售价6.69-8.99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8L发动机,手动挡车型搭载了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自动挡车型搭载的则是D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72Nm。新车最大亮点来自传动系统首次使用了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是吉利自2009年收购世界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后,首次将6速自动变速器技术用于旗下车型。

结语:全球鹰GC7上市之后将锁定28-40岁的消费者。无论从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来看,该车都有不错的表现。6速变速器之前一直出现在合资车型之上,此次全球鹰GC7采用的6速变速器已经开创了国内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的全新的技术标准,将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驾乘体验和感受。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变速器 全球 车型 精英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