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麒新车计划曝光 G3将推CVT版本

2011年12月16日 09:4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有消息称,瑞麒G3[综述 图片 论坛] 1.6DVVT车型的CVT版本将会于明年上半年推出,并且未来瑞麒G3还将搭载1.3S机械增压发动机。前段时间上市销售的瑞麒G3车型仅仅推出了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的车型,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拓宽市场用户群,目前奇瑞已经基本完成搭载CVT变速箱车型的测试工作,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发售。

奇瑞瑞麒新车计划曝光 G3将推CVT版本

2012款瑞麒G3

除此之外,瑞麒G3还将推出1.3S车型来不断完善产品线,据悉奇瑞自主研发的1.3S ACTECO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为182Nm,新车有望于2012年底正式上市。

奇瑞瑞麒新车计划曝光 G3将推CVT版本

2012款瑞麒G3

除了将要发布的瑞麒G3新车型外,明年瑞麒还将推出一款高端小型车瑞麒G2[综述 图片],新车预计明年7月正式上市,并且新车或将推出两厢和三厢两个版本。从上市时间来看,这款新车很有可能会在明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奇瑞瑞麒新车计划曝光 G3将推CVT版本

2012款瑞麒G3

编辑点评:瑞麒回归小车市场重塑两款小车可以看出瑞麒更加脚踏实地的决心,相对于之前的高端车型,可能这两款小车才更有吸引力,市场表现也会更好些吧,关于市场反应还有待检验,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新车消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麒 车型 新车 奇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