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2.4L歌诗图 或2012年发布国产版

2011年12月22日 11:56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获悉,本田官方宣布将在美国市场推出2.4L Crosstour(国内为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该车国产版可能于明年正式发布。预计新款本田Crosstour售价为3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为18.99万元。

本田推2.4L歌诗图 或2012年发布国产版

新款本田Crosstour

这款Crosstour的外观设计大胆,并且线条比较流畅。该车后部储物区域较大,尾部采用掀背式设计,后备箱盖可提升到顶端。此外,汽车尾部地板下面的储物区域增加了功能性,同时可翻转的储物区域地板面板也能够适应较脏的物品。

本田推2.4L歌诗图 或2012年发布国产版

新款本田Crosstour内饰

新款本田Crosstour高档的内饰设计和细节设计从座舱区域一直延伸到储物区域。新车型采用了自动大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真皮座椅等等舒适性配置。

本田推2.4L歌诗图 或2012年发布国产版

新款本田Crosstour

新款本田Crosstour将会搭载一款全新的2.4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为219N·m。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

结语:新款本田Crosstour空间大,马力足,实用性强,性价比还高。是一款旅游、家用两相宜的“准”轿车。期待新款本田Crosstour的正式上市。关于此车的更多资讯,请您继续关注车讯网。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区域 歌诗 尾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