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十款特别版车型将亮相东京改装展

2011年12月24日 09:22
来源:汽车点评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马自达公司宣布将在即将举行的2012年度东京改装车展(Tokyo Auto Salon)上展示旗下10款车型的改装版,其中包括将于2012年春发布的新型紧凑跨界SUV车型CX-5。2012年度东京改装车展将于明年1月13日至15日在日本东京千叶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Mazda CX-5

马自达十款特别版车型将亮相东京改装展

特别版Mazda CX-5

本届的东京改装车展上,马自达公司的主题是“环保技术将打破运动与情感的界限”。在这一主题下,马自达将展示一系列搭载最新研发的SKYACTIV环保发动机的车型。其中包括两部即将发布的紧凑跨界SUV车型CX-5,这款车型设计上采用了马自达新一代的家族风格“魂动”,并搭载了具有突破性的SKYACTIV环保发动机和配套的传动系统。其中一部是基本型,另一部是改装的特别版,拥有更贴地的底盘、红色的涂装和亚光黑的大直径轮毂。

Mazda Demio(Mazda2

马自达十款特别版车型将亮相东京改装展

Mazda Demio 13-SKYACTIV smartStylish-2012

马自达十款特别版车型将亮相东京改装展

Mazda Demio 13-SKYACTIV-2012的外观和内饰

马自达十款特别版车型将亮相东京改装展

同时参加展出的还有两部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都搭载了1.3升SKYACTIV发动机。其一是装有包括车体前后的底部扰流板和侧裙板的空气动力车身套件,并调低重心的运动版车型。另外一部拥有带人造织物座椅的定制座舱,并以大量高光镀铬亮条装饰车身。

Mazda Axela Sport 20S-SKYACTIV-2012

马自达十款特别版车型将亮相东京改装展

Mazda Axela Sport 20S-SKYACTIV-2012的外观和内饰

马自达十款特别版车型将亮相东京改装展

展出的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Axela)基于其最新改款,搭载2.0升SKYACTIV发动机。车身装有大量空气动力套件,其中最显眼的就是尾部大大的车顶扰流板。内饰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和仪表盘更是以黑色钢琴漆妆点,凸显大气豪华的感觉。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Mazda 改装 车展 RECARO 特别版 东京 新车 CX5 MX5 RX8 马自达2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