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揽胜运动版上市 售92.8-183.8万

2011年12月27日 16: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12月27日,路虎中国宣布:2012款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92.8-183.8万元。新车售价祥见下表:

2012款揽胜运动版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3.0 LR-TDV 6 HSE(柴油双涡轮增压) 92.8
3.0 LR-TDV 6 HSE+(柴油双涡轮增压) 99.8
5.0NA(汽油自然吸气) 141.8
5.0 LR-V8 SC(汽油机械增压) 168.8
AB锋尚创世版(汽油机械增压) 18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2款揽胜运动版上市 售92.8-183.8万

路虎揽胜

据悉,新款车型主要对车内娱乐配置进行了升级,而售价方面则比老款有所提升。其中首次配备双画面技术的7英寸触摸屏,可满足前排乘客不同的观影需求,同时还能实现DVD影视与导航系统同步显示。此外新款车型还配备无线耳机技术,加上8英寸显示器与全新遥控器进一步改进后排乘客的娱乐体验。

2012款揽胜运动版上市 售92.8-183.8万

路虎揽胜

动力方面,2012款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没有太大变化,仍提供三种动力供选择,其中包括3.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HSE与HSE+峰值扭矩调校不同,分别为520N·m与600N·m)、5.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5.0L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而动力参数也与老款相同。

2012款揽胜运动版上市 售92.8-183.8万

路虎揽胜

编辑点评:我们都知道路虎的粉丝一向很多。新款车型正式上市后肯定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而新款车型比现款车型价格高出1-4万之间。有关更多的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报道。(文/思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