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确认欲推出2008跨界车 2012年发布

2011年12月30日 11: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继11月份发布全新208官图之后,标致日前正式确认,即将推出一款基于208的全新跨界车。据悉,这款小型SUV就是之前曝光的标致2008,按照时间推算,标致会选择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或者9月的巴黎车展进行全球首发礼,对手锁定日产Juke[综述 图片 论坛]、欧宝Mocha和奥迪Q1。

标致紧凑型SUV谍照首曝 或定名为2008

据悉,标致2008是由PSA和三菱合作开发,基于三菱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标致208的平台,长度将在4.10-4.15米之间(208长3.95米),也是继4007和C-Crosser(标致4007基于三菱Outlander欧蓝德)之后,双方合作开发的又一款SUV车型。除了标致SUV外,雪铁龙也会推出一款同平台车型,但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标致紧凑型SUV谍照首曝 或定名为2008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标致2008采用了许多年初发布的SR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分层式后保险杠、飞去式尾灯以及门板上的明显折痕。另外,作为一款跨界车,车身升高以及大尺寸轮毂和轮胎必不可少,从而提高离地间隙。

标致紧凑型SUV谍照首曝 或定名为2008

动力方面,标致2008应该与208共享动力,包括1.0和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5款柴油发动机。除此这外,还有154hp的1.6T发动机可选。与之配合的预计将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可选前驱和四驱系统。

全新标致208明年初发布 先进口后国产

全新标致208官图

编辑点评:标致2008的推出也表明标致将不会推出208旅行版,毕竟206和207的旅行版都卖的不好。随着跨界风的盛行,标致2008发布后应该会很快进口中国。鉴于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还没有真正开发,可选车型寥寥,这款车最终国产的可能性很大。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2008 标致 208 SUV 跨界 小型SUV 谍照 新车 东风标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