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铃木吉姆尼预赏图曝光 2013年量产

2012年01月0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前段时间,铃木汽车在其官方网站上展示了全新吉姆尼[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的局部图片,让广大车迷甚是期待。在下周即将开幕的印度新德里车展上,日本铃木汽车将推出全新紧凑型吉姆尼(Jimny)概念车。日前,印度IndianAutosBlog的内部人士通过电脑合成出了全新吉姆尼概念车的预赏图,让广大车迷在车展开幕前就能一睹这款车的风采。

全新铃木吉姆尼预赏图曝光 2013年量产

外观方面:从预赏图看,新车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五段分格式设计,但明显是大一尺寸,更加突出了铃木的标识。新车前、后大灯组都与老款有较大的差别,采用一体式大灯而不再采用复古风格的圆形大灯,也算是给这款车型增加了一抹时尚元素。

全新铃木吉姆尼预赏图曝光 2013年量产

动力方面:为了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全新铃木吉姆尼将与铃木另一款小型轿车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动力总成。新车预计搭载全新的1.2升发动机更有可能延用现款1.3升发动机,最大63千瓦(84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81磅-英尺(110牛米)的最大扭矩。

全新铃木吉姆尼预赏图曝光 2013年量产

现款铃木吉姆尼

这款经典车型预计将在2013年实现量产,主要竞争对手为全新福特EcoSport紧凑型SUV。能否延续吉姆尼的辉煌还要看正式上市之后的市场反应,更多内容我们将会在这款车正式亮相后继续跟踪报道。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相关链接: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全新 吉姆尼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