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成立CBU事业部 主营途乐和碧莲

2012年01月0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郑州日产成立CBU事业部主营途乐[综述 图片 论坛]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是近日听闻,郑州日产还将引入碧莲[综述 图片 论坛],对于一个大喊自己在SUV市场上早已成熟的企业,在客车方面能否有良好的表现呢,我们甚是期待。

郑州日产成立CBU事业部 主营途乐和碧莲

广州车展曝光的第六代途乐车型

早在2011的广州车展上,郑州日产就曾大肆宣传即将以全进口方式引入途乐,并且以自己近十年销售SUV的经验,完全有能力做好途乐这款车型,新途乐的高端定位将使郑州日产的整个SUV产品序列覆盖至高端市场,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形象。可以说,途乐的引入与郑州日产的发展是相辅相成的。

郑州日产成立CBU事业部 主营途乐和碧莲

网络曝光的第六代途乐车型

新途乐采用了排量更大的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0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有5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7速自动变速器。新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14.5L,相较老款4.8L发动机18.2L油耗,提升明显。另外,新车型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悬挂系统应用无稳定杆四轮独立悬挂,通过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HBMC),使其越野性能与公路性能得到最大发挥。

郑州日产成立CBU事业部 主营途乐和碧莲

广州车展曝光的第六代途乐车型

尼桑碧莲无论是从性能还是价格角度来看,一直备受国内企事业单位欢迎。尼桑碧莲车内布局个性化设计,宽敞舒适,内饰家具采用欧洲流行设计,前后贯通、融为一体,使整车行驶安全,密封性,保温性、乘坐舒适性、方便性均得到体现。

郑州日产成立CBU事业部 主营途乐和碧莲

碧莲

编辑点评:如果说郑州日产引入途乐是为了提升品牌形象的话,那么引入碧莲则是进一步丰富其产品阵容,从郑州日产过去经营的车型来看,公务车,警务车随处可见,那么有了碧莲,或许能占据更大部分市场,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新车消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郑州日产 碧莲 车型 尼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