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B21或北京车展上市 直指腾翼C50

2012年01月1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继华泰B11[综述 图片]和B35正式上市后。近日获悉,华泰携新款B21将于2012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该车的竞争车型长城腾翼C50。

华泰B21或北京车展上市 直指腾翼C50

华泰B21或北京车展上市 直指腾翼C50

华泰B21

华泰B21的车身尺寸为4777mm/1794mm/1498mm,轴距为2678mm。与B11相比,B21的车身尺寸整体缩小。该车的前脸依然保留着类似宾利的进气格栅,大面积的镀铬设计让前脸充满霸气。在前大灯与尾灯的设计上,华泰还是用了很多心思的,力求整体搭配的完美效果。尾部设计除镀铬车标和延伸的镀铬装饰之外,并无多余装饰。

华泰B21或北京车展上市 直指腾翼C50

华泰B21

该车的内饰设计风格简约、大方。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台周围采用了镀铬装饰,与其搭配的是桃木材料,4幅式的方向盘和换挡杆上也加入了此种装饰材料,这样的设计很符合中国人对于汽车内饰的审美特点。

华泰B21或北京车展上市 直指腾翼C50

华泰B21内饰

华泰B21配备与B11相同的发动机,为上汽荣威的1.8T和华泰自主研发的2.0D柴油增压引擎,与之匹配的为4当自动、5挡手动及6挡手动变速器,2.0D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15N·m,而1.8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15N·m。

结语:华泰之所以推出B21这款车型,主要是为了抢占细分市场,这是大多数厂商的共同目的。自主品牌要将其创新技术提到首位,结合竞争车型的优势,来提升自身的产品层次。那么,华泰B21的市场号召力又如何,敬请期待吧。关于此车的更多资讯,请您继续关注车讯网。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相关专题:2012北京车展新车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泰 设计 发动机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