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C301Z或上半年上市 预售6-10万元

2012年01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获悉,北汽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北汽BC301Z、B40以及C70。其中北汽BC301Z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6-10万元。

北汽BC301Z或上半年上市 预售6-10万元

北汽BC301Z或上半年上市 预售6-10万元

北汽BC301Z

北汽BC301Z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38mm/1720mm/1500mm,轴距为2500mm。BC301Z外观酷似奔驰B200,前进气格栅透完全照搬了奔驰格栅的设计元素,侧面腰线则显得更加粗矿,不过C柱的过度不够流畅,少了奔驰B200的那分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该车的尾部设计风格与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几乎没有太大区别。

北汽BC301Z或上半年上市 预售6-10万元

北汽BC301Z内饰

该车内饰采用了国内流行的上深下浅配色,仪表盘和中控台造型与奔驰B很相似。该车标配了刹车防抱死(ABS)和制动力分配(EBD)以及刹车优先等安全配置。此外,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巡航定速、卫星导航、自动感应雨刷等豪华配置。

北汽BC301Z或上半年上市 预售6-10万元

北汽BC301Z后排空间

北汽BC301Z将搭载三菱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73Kw,最大扭矩达到了126N·m。而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也能达到83Kw,最大扭矩为141N·m。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

结语:北汽BC301Z属于一款小型车,其外观会引起大众的注意。但要与同级别车型相对比,北汽的市场认知度较低。要想赢得市场的认可,售价一定要低廉,新车各方面利用率要高。关于此车的更多资讯,请您继续关注车讯网。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格栅 扭矩 能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