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Ceed效果图曝光 基于i30平台

2012年01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起亚全新一代Ceed效果图曝光,两厢紧凑型车Ceed即将在201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该车型基于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设计,预计将于201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起亚全新Ceed效果图曝光 基于i30平台

全新一代Ceed效果图

正如起亚和现代不可分割的关系一样,起亚全新一代Ceed车型基于现代i30平台设计,在动力配置、车身比例上也是非常相似。但新一代Ceed的市场定位将是比i30更为年轻和时尚的年轻一族。

由效果图我们可以看出,起亚新一代Ceed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以及窗框周围的镀铬装饰让这款小车看上去更加时尚。但相比于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i30,新Ceed是犀利有余,动感不足。

起亚全新Ceed效果图曝光 基于i30平台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对外公布具体信息。但可以肯定,新一代车型将拥有更为高效的汽油和柴油动力,我们预计它将会装备2.0L与1.6L两款直喷发动机,它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7马力与140马力并与之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东风悦达起亚和北京现代的车型序列都有着相对应的关系,如果新一代i30能顺利国产的话,那么相信新一代Ceed也不会让人失望。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新一代 效果图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