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将发布概念跑车 纯粹的电动车

2012年01月12日 07:11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久前,英菲尼迪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跑车的预告图,该车将会在今年三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日前,我们获得了有关该车的最新消息,据悉,该车是一款电动概念跑车。

英菲尼迪将发布概念跑车 纯粹的电动车

另悉,英菲尼迪电动概念跑车将会基于日产Leaf平台打造而出,两款车会共享零部件进行生产。该车的设计理念为高性能低油耗。

英菲尼迪将发布概念跑车 纯粹的电动车

外观方面,之前发布的预告图只是向我们展现了这款车的大致轮廓,该车在造型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丰满,凸显力量感。

编者语:电动车领域的快速发展仿佛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各大汽车厂商都在这个领域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以试图在未来市场中占领先机,英菲尼迪也不例外,相信该车的更多消息会在发布前陆续曝光,我们会进一步报道。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英菲尼迪 概念跑车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