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圣达菲纽约车展发布 预计明年上市

2012年01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韩国现代汽车凭借在经济型轿车和紧凑型两厢车细分市场的出色表现,在全球汽车市场的竞争中逐渐站稳了脚步。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证实全新现代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跨界车即将在4月的纽约车展发布,预计在2013年末上市。

全新圣达菲纽约车展发布 预计明年上市

2013款现代圣达菲谍照

在售的现代圣达菲自2007款以来,只在2010年经历过一次中期更新。现代中型跨界车即将代替第三代SUV在纽约车展亮相,关于此款车虽然我们还不知道具体的细节,但从之前曝光过的谍照来看,它的内饰和外观都做出了改进,都清晰地反映出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从测试谍照上看,全新现代圣达菲的外形尺寸略有增加,并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理念。另外,全新现代圣达菲还将采用重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和新颖的前大灯,车辆外型更为动感、时尚。

全新圣达菲纽约车展发布 预计明年上市

2013款现代圣达菲谍照

动力方面,有消息透露,此款车虽然在效率和性能上有所改进,但总体上还是延续原有动力系统;也有消息称现代将搭载类似福特Explorer Ecoboos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圣达菲纽约车展发布 预计明年上市

2013款现代圣达菲谍照

编者语:圣达菲是目前现在汽车在欧洲市场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为了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销售势头,就要适时的推陈出新。我们期待着全新现代圣达菲跨界车能有更好的表现,更多消息,敬请继续关注。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圣达菲 纽约 全新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