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今年推三款新车 均搭载增压引擎

2012年01月13日 11:07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崔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纳智捷于今年在内地将推出三款新车,分别是:大7 CEO、大7 MPV及LUXGEN5。其中大7 MPV有春节后上市,大7 CEO和LUXGEN5将在下半年推出。

大7 MPV:

纳智捷大7 MPV采用了七人座的设计布局,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34×1876×1768mm,车身尺寸上比新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5213×1847×1750mm)要宽和高,但要稍短一些。

纳智捷今年推三款新车 均搭载增压引擎

大7 MPV

纳智捷今年推三款新车 均搭载增压引擎

配置方面,该车拥有10.2英寸超大LCD屏幕,并配备了车道偏航辅助、THINK+人机交互系统、夜视辅助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2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75Nm,与之匹配的或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7 CEO:

大7 CEO与大7 MPV外观的差异并不大,主要是前中网设计样式的不同。大7 CEO为4座设计,该车内后排为乘客营造了一个私密的空间,可以和前面的空间通过隔板进行分离。

纳智捷今年推三款新车 均搭载增压引擎

东风裕隆 大7CEO

纳智捷今年推三款新车 均搭载增压引擎

大7 CEO内饰及细节

配置方面,后排配备了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小冰箱、影音娱乐系统、吸顶式电动调整10.2吋屏幕等配置。动力方面,大7 CEO与大7MPV动力及传动相同。

纳智捷LUXGEN 5:

LUXGEN 5是纳智捷首款三厢轿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U型前脸设计,贯通式中网尺寸宽大且整体位置偏低,而前后灯腔内均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

纳智捷今年推三款新车 均搭载增压引擎

LUXGEN 5外观及内饰

纳智捷今年推三款新车 均搭载增压引擎

内饰配置方面,LUXGEN 5车内大量运用LED科技显示装置,包括HUD抬头显示系统、LUXGEN Think+ Touch车载电脑系统,此外这款车还标配了EPB电子制动系统。动力方面,LUXGEN 5搭载了1.8T和2.0T两款发动机,1.8T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Nm;2.0T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6Nm。传动部分1.8T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0T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maar] 标签:纳智捷 大7 SUV CEO 裕隆 东风裕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